close


真沒想到...大便造型那麼難搞耶~總共大了九個...只有兩個差強人意.真太讓我失望啦!




其實用想像的他們一點都不難,不過就是搓成長條的再捲捲捲而以,可是誰知道一發酵就東倒西歪,人家又想要他們高高胖胖的.所以導致於很多四不像的產生,我太對不起他們了.下次一定會想辦法拉的好看一點.阿阿阿~是整形的好看一點啦.





證據在這裡你們自己看...實在是有夠叫人失望顏色也上的不夠美麗.


當然超軟的大便麵包也是會有內部組織的~~他真的是粉好吃耶.軟到一種有點可怕的程度說.而且味道很香呢,唯一的壞處是他實在會讓人長肉肉呀!

食譜參考: CL的超軟麵包

不知道這樣子寫完這麵包大家會不會覺得我真是太噁心了

另外提醒各位請擅用"引用"這玩意兒.這樣子要連結之類就不用通知啦.至於用法其實超簡單.
1.登入無名
2.進入你要引用的文章
3.在每篇文章下面都有一個複製引用網址和引用
4.按下引用後他就會跳入你自己網頁的編輯畫面,然後你就可以開始寫文章啦!

這樣子被引用的文章下面就會顯示誰拿去用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