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又是聖誕節了!!2005要過完啦.

晴小姐聖誕節怎麼過??沒想過怎麼過耶...今天把家裡翻過來打掃了一下,真是舒服.明天小吉要去跟朋友彩排.因為聖誕夜要去旅館表演.歐耶!!有錢錢賺真好真好.

怎麼不去晚會什麼的??我不喜歡耶.到處都是人擠人擠死人,難過死了.我比較喜歡在家裡上網看日劇吃東西,省錢又不擠多麼享受.我爸叫我做雞蛋糕去賣,又不是園遊會...

好啦,不多屁了.趕快讓麋鹿吉也給各位祝賀一下.




這張是偷拍的,結果在我的威脅恐嚇下他才讓我好好拍阿.




這張超像鹿角是他頭上的耶.




我只說這麋鹿吉太三八了啦~~還想當神槍鹿.




來來來~笑一個祝大家聖誕快樂歐.

ps.
其實這個頭飾是要給我乾兒子用的,看在他才0.90歐元的份上就買了(約台幣36塊左右),不巧這幾天沒有碰到他.晚一點再給各位補上照片啦!!

最後告訴各位...聖誕要快樂歐.(快樂什麼??自己去想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