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讚的餅乾,不推薦一下真是太對不起你們了,因為他好好好好好好好吃歐~小公主我知道你看不到好吃的餅乾,請上msn另外索取XD。

新烤箱第一次烤餅乾耶,效果不錯,時間很短。下次試試看兩盤一起烤成效如何好了!餅乾是巧克力顏色的,因為光線的關係看起來才會有紫色的感覺啦@@,也有可能是你們電腦螢幕顏色鮮艷度的關係歐!


食譜參考:愛在廚房.

材料:(25~30片)
-中筋麵粉125g
-無鹽奶油130g(室溫軟化)
-可可粉15g
-糖粉50g
-蛋白1.5大匙
-鹽少許


做法: 
1. 烤箱預熱至180 C/ 350 F。麵粉與可可粉混合過篩備用。

2. 奶油以電動攪拌器攪打至顏色發白、呈乳霜狀﹔加入過篩的糖粉與鹽攪拌均勻,然後加入蛋白在攪拌均勻(勿過度攪拌)。

3. 將麵粉與可可粉倒入盆中,以橡皮刀輕輕切拌至無粉粒,填入擠花袋中,在烤盤上擠出W形或是自己喜歡的形狀,烤約10分鐘。





晴小姐PS;
1.一時找不到大的擠花嘴,只好拿小的上場,果然就是難擠的要命。而且圖案不夠滿意,下次要好好改進。

2.餅乾酥酥的非常好吃,不甜不油不膩超級讚,配牛奶我好愛歐。



還可以無聊寫名字來烤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