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簡單~~有這麼簡單歐!!我是不是又冷了..最近天氣多變化請大家多加件衣服歐.

家裡小吉先生拿來的柳丁多到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除了擠果汁消耗的最快以外我實在是想不大出來能幹麻.正好前兩天到處閒晃的時候不小心找到的食譜立刻派上用場.




說他有多簡單.真的就有多簡單...

以下就是材料和做法:
1.柳丁汁各位一定會擠吧,請準備350cc.
2.然後吉力丁10g先用冷水泡軟.取一部分的柳丁汁加熱放入泡軟的吉力丁.如果柳丁汁不夠甜可以再加點糖.
3.找適當的模到入放入冰箱冷藏.

步驟三的地方非常的隨便.像我這次是用做冰塊的塑膠愛心模(感謝龜毛哥哥從莎城寄過來的禮物)這種塑膠模很好脫模.一推就出來了.就是各位上面看到的愛心.

當然也可以用杯子碗等等等等等.只要不會漏水的容器都可以用.如果非常不幸你手邊什麼都沒有.那可以拿柳丁皮來當模哦.下面的照片就是這樣完成的.



沒有騙你們吧,真的是超級簡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