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就是熱量高的可怕但是又超級好吃的奶油炸土司...

土司就是前兩天做的北海道牛奶土司.沒有想到他維持到了今天還沒有被我吃光光...我還滿懂得克制...節制...一點點.雖然前前後後加起來我吃了四分之三.這土司的保溼度真的很讚耶~隔了兩夜還是一樣超級香直接吃一樣好好吃.

至於炸土司是什麼?就不過是把他們的邊邊切掉在切成方塊放到奶油裡去炸.有多好吃歐???我沒有辦法告訴你耶.脆脆酥酥的土司加上很讚的奶油香.我相信你試試看後就可以體會啦.

另外要告訴你們的是.這個吃多了會肥會肥會很肥.偶爾吃吃到是沒有問題啦!!還有炸好後上面可以淋巧克力醬或是蜂蜜喲~~我個人比較愛原味.因為原味的就超級讚啦.




這樣長的好像豆腐耶...

Ps.沒有自製土司的外面買回來炸了一樣可以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