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Pilar傳了個簡訊給我,裡面的內容大概如下:
Laudy剛剛吃了瓶子裡的30歐元
這是他第二次幹這種好事了
如果再有第三次發生
我就把他帶去流浪動物之家安樂死算了
哪有這麼不乖的狗阿??

我看完簡訊真是快要笑死了,這小子真的什麼都吃.上次是把他媽買了不到一個月的手機啃壞.這次是吃了他媽的錢(合台幣約一千兩百多塊)

我覺得乾兒子是有錯啦,不過真正的大錯是錯在他媽.狗跟小孩一樣都是要扁的,你光是寵寵寵寵寵下場當然會這是樣.話說到這裡,那死小鬼如果我媽跟他比起來還比較怕我哩.上次我們在吃飯.盤子放在矮矮的桌子上,他祇敢假裝的想要靠近聞聞而已.他媽驚訝的說:如果是跟我在一起早就把盤子弄到地下了.

這是當然好不好.我怎麼扁你怎麼扁,每次他不乖我要給他握嘴嘴,還沒有用力他就開始靠腰跟他媽求救,然後他媽就說不要抓那麼用力啦)(*&^%^&*用你個大頭鬼.我根本只是把手放在上面好不好.這就是你太寵的下場啦.

至於上次的手機,他媽晚上睡覺手機丟在沙發上.早上起來就被啃的面貌全飛,首先~他自己手機沒有放高一點的地方能怪誰阿,再來他也知道他兒子什麼都吃放在那裡不啃不是白不啃,後來我到他家,二話不說拿了手機開扁.扁到侯來他看到被他啃壞的手機就用一臉無辜的眼神看著我.看...看你個大頭鬼啦.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放過你好不好.

除了這兩樣比較價錢高的東西外,其他內衣內褲衣服褲子鞋子枕頭有的沒有的早就不知道被他搞死多少個了,是他笨學不會東西不能亂啃嗎??這你就錯了,笨的是他媽沒有好好扁的下場啦!!

我想如果讓他給我調教一些時間應該是會變乖一點,不過前提是他媽絕對不能在現場,不然我看是很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