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食圖文版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P2635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 border=

其實我自己捲完看完影片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不怎樣的教學,真是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了,不好意思。我捲出來的都馬是橢圓形,可是人家美美的都馬是圓形,所以這影片大家看看就好別太認真XD。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非常簡單的提拉米蘇,不過我還是拍了影片來給各位分享一下,不然實在是太混了,自己都過意不去。蛋糕捲的承諾我沒有忘記,再等一下下就會看到了!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兩種麵包整形,有人要就順便拍了,不過是我胡搞搞出來的,大家參考一下就好。還有昨天用打蛋器做的麵包,也拍給各位看,真的是好好吃歐!

熱狗起司夾心麵包整形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前後後不少人有發問,那我就來示範一下啦!其實就是把材料用機器攪拌,大家看了就會知道這是如此的簡單了。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冷熱兩吃的莎拉夾心麵包
1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戚風蛋糕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有人說想看泡芙影片版,我只能說~這不是我的強項,所以請大家多多包含XD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承認,我想紅很久了XD,所以這幾天猛拍,挖哈哈哈哈哈。

很簡單的杯子蛋糕,可是超好吃,烤完家裡超香。每天兩個當早餐,真是幸福快樂。剛剛烤好的巧克力很燙,要小心吃,冷了也很讚,可以咬到巧克力塊歐。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喲~這拍的我好害羞,因為覺得太簡單了,可是很有心意和誠意就是啦。適合手邊什麼都沒有的人做做看。

材料和裝飾方面都很隨意,任何自己喜歡口味的巧克力溶化了以後就可以了。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消耗時間的一個玩意兒,拍影片其實不難,討厭的是要花時間去剪接和轉檔!這幾個影片總共半小時不到,居然可以轉四個小時,真是挖哩勒Orz。

不過歐~看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勵也值得了啦XD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猶豫了幾下子我還是把他放上來了,轉檔轉的我胡說八道。然後錄的有待加強,哈哈哈哈,我的第一次獻給大家了,噗...希望對大家會有幫助比較重要~(害羞的跑走)

說真的自己看完覺得滿有趣的,還有檔案沒有轉好,今天先放第一部份給各位觀賞。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7) 人氣()

之前推出的餅乾有用到擠花嘴,有人反應說太硬很難擠。不要擔心,食譜沒有問題,你們做的也沒有問題,問題應該就是出在擠花嘴了。

各位可以由下圖所見: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既然要秀,就一次秀完好了~不然到時候大家覺得我怎麼那麼愛買,哈哈哈哈哈。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來來來~可愛的餅乾模型登場了,這大概是買起來最爽快的東西了。因為一組好幾個,花樣又不同,感覺起來就是划算(心理作用)。

在這裡要認真的奉勸各位一下,如果你不是很確定你要不要跳進這種沒有底限的敗家深淵,勸你還是不要開始吧,因為一開始就會沒事想要添增這個添加那個。簡單說就是沒完沒了~手邊錢不夠沒辦法敗,哪就只好心痛的說再見啦

1169687649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入門篇的用具介紹完來介紹一下我的烤模和其他的器材吧~當然不是全部都要有,不過我個人給的意見是圓形活動烤模至少要有一個,這樣子做蛋糕才不會不知道要裝哪裡,其他的比較詭異的就是純敗家收集來的,可有可無啦!

另外上一篇有人問到沒有錢敗怎麼辦?有些東西可以廢物利用,晴小姐手邊正好也有一點,順便介紹一下。還有烤模是紙作的,如果你覺得你N百年才會做一次那種是不錯的選擇。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烘培這個玩意兒真的是永無止盡的敗家世界,買買買買買,有了這個看到那個還是買,買了對不起錢包,不買又對不起自己。這種感覺只有愛玩烘培的人才知道,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當然雜七雜八的東西買起來很有趣,不過有些基本的絕對不能少,晴小姐整理了一點跟各位分享,如果你是新手不知道該怎麼入門的話,希望對你會有幫助歐!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我只想說,我好像多事了,這麼簡單的玩意兒大家好像都知道,我還很愉快的做了圖文版,阿阿阿阿,不管不管,你們就假裝不知道好了,哈哈哈哈哈。

記得以前在學校做番茄醬都會做到很火大,應該說是無趣啦~不過新鮮的很好吃歐,沒有試過的人可以做做看,一次可以多一點然後冷凍起來要吃的時候熱一下就有了。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