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晴小姐過生日,大家不要吝嗇的都來留言吧!!

二十嵗過完了,這年大概可以說是我在西班牙四年以來過的最充實快樂的一年,學校生活實習生活還有買新電腦新相機換網路開部落格去本島玩等等等.讓我的回憶裡又多了不少色彩.十年後等我回想起來我一定會笑著回憶吧.

其實過了十八以後,日子越過越快.轉眼又是下一個生日.不知是我的生活步調變慢了還是是時間加快了他的腳步.我不害怕長大,但是卻希望可以做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沒有煩惱無懮無率的一直過下去.

這一年很謝謝大家在明日報和無名給我的支持和鼓勵.那些常常留言的真的是我最大的動力,至於淺水一族的也讓我很窩心.至少我知道我的用心有人在欣賞.感性的話我不大會寫,不過你們知道就好.

生日願望是什麼:那就來個天下太平吧XD.

至於蛋糕呢...我還在耍懶,所以晚一點做好再讓各位欣賞吧!

謝謝愛人為我製作的卡片,愛你歐,她是女的~~只不過超級高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