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噁心成分.如有人剛進食完不推薦觀賞.當然要是有人想吐但是吐不出來或許對你會有幫助.旅行並不是光照風景.自己娛樂也是很重要的啦~~

準備好了嗎~~請慢慢觀賞



                           這些是在Sevilla四星級旅館的鏡子照的.爲什麼歪鼻子的那麼多我也不知道耶




      再來這張是Granada Albazin四星級旅館,他比較大面的鏡子做的有夠花,只好用書桌台的來代替.




               這裡的不是自拍啦,照片比較正常點,地點是在Granada的皇宮裡.a姬和龜毛哥哥幫我照的.




          接著又是Granda的四星級旅館Melia,那裡的鏡子超級大,照的我很爽.下面那兩張是a姬的作品.




               最後這個是Sisi姊姊的像機可以轉鏡頭照的.地點是他家.我只能說我實在是太愛照了啦


Ps.非常感謝a姬,龜毛哥哥和Sisi姊姊在一旁忍受我自戀的精神.請接受小妹一拜.

另外這些已經是精華後在挑出來的,真的照了多少張我看很難計算.我會無聊到再家裡拿起像機就開始狂照.一個下午上百張完全不成問題阿~~我那新數位兩個月半已經將近有5000張照片,不要問我怎麼照的.反正就是有能照的相機一上手猛按快門就對了.哈哈哈哈哈.不過這樣照下來,技術多多少少會好一點啦.不信你自己可以試試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