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讓他變成一口一個了...我覺得.我太沒事找事做...神經病到做那麼小幹麻.搞完脖子有種快斷掉的感覺,真是瘋了瘋了.

不過話說回來.一口一個真的很讚耶.吃起來好方便呀!!只是在不知不覺當中很有可能就會失禁,一次吃太多.誰叫他那麼迷你.這次做了63個每個10g...我想再小的話烤盤也排不下了,除非要減少份量才行.

麵包因為太小顆,沒有讓他們全部都上色,怕會太乾,所以周圍的白了一點.不過我可以保證的是味道絕對沒有影響的啦!!




口愛的小包包排排站



麵包體是用微波麵包做的.食譜在這裡


做法的話~~我又要搬出蔥花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