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明日報開台滿三年的日子
一千零九十五個日子就這麼過完了
時間真是快的嚇人呀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陪伴我三年的觀眾朋友
如果正好是你的話
我要跟你說聲謝謝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陪我一直走了過來
過去三年裡哭過笑過的日子
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就算你只留下一次腳印而已
我都會記得你來過(當然有時候會秀抖啦XD)
至於那些甲乙丙丁們
也謝謝你們

當然還要謝謝半路開始陪伴我的你們
在我搬到無名後加入我的你們
看到你們的回應跟留言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希望未來的日子中
也能和大家一起度過

緣份真的很神奇
我想如果我沒有繞了半個地球到了西班牙
今天
我也不會在這裡寫這些東西吧
雖然跟大多數的你們只是網友
可是
我非常珍惜這份友誼的歐
當然那些見過面一起玩過笑過談天說地的更不用講啦
那天我回台灣
有機會一起喝個下午茶吧



最後小小的一個請求~~
今天是龜毛哥哥生日耶
看到文章不介意的人在這留個生日快樂給他吧
謝謝謝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