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餐廳開始營業了,所以我們也理所當然的很晚才滾出學校.其實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留這麼多人下來,搞來搞去今天只有三位客人呀=.=|||還有一些外賣,居然還有十幾個人在廚房裡逛街.

今天準備給我們吃的中飯真的很爛,尤其是那白飯和蔬菜什麼鬼的,飯根本沒有熟好不好,魚湯又很油,還好炸雞球和甜點到是還不賴.不然我會餓死在那裡吧XD.

我負責準備的是MOJO,這是我們這裡很道地的沾醬,這次是第一次做,做完才發現原來這麼簡單.而且老師嚐的時候還稱讚我,他說沒想到我這個外國人做canaria的醬還做的很好吃歐.

雖然在廚房真的很累,一站就是三四個小時,但時間也過的像飛的一樣,累卻也直得,總而言之~我愛廚房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