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食時間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家餐廳的老板娘人非常的熱情,食物很好吃,如果喜歡日本料理又想要吃到飽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事先訂位的老闆會準備一些很精緻的手工菜,要是定了位不去記得要前一天通知,不要害人家浪費食物歐!!

1169397522

火鍋和海鮮料理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歐!!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是上星期六去陽明山順便去吃晚飯的地方,他們家的地瓜湯和米粉是吃到你爆炸都可以,每人好像是一百五十元的最低消費,不過菜點一點吃一吃隨便也超過最低消費拉XD

1169397550

頂湖小鎮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我只能說台灣吃的東西真的是太多太多了,謝謝Ema的這頓晚餐,不過以後大概吃到飽的東西還是少去為妙,因為吃多一點或不吃多一點兩種心情都很複雜。尤其是和那種瘦瘦的女生去更可怕XD

有去過這家店餐廳的應該都可以知道,他們服務態度超好,其實應該要每家都和他們學習,包准生意一定會變好!!!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今天非常感謝熱水瓶姐姐的烏來半日遊,跟你出去超讚的啦!如果常常跟你混我應該會變的比較有氣質耶XD

首先我們到的地方是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裡面不準照像,所以就只好看看大門口的啦!

1169687162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這次網聚順利結束!最要感謝的是Siki,還幫忙找場地勒。今天先給大家看看美食照片,下次給各位介紹可愛的美眉歐~

1169397605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1170023177

今天終於約到了我高中時候的體育組長,五年沒見沒啥變,不過越來越像高中生了,這算是返老還童嘛!!果然結婚後天天忙碌要命的人比較不會變成黃臉婆。哈哈哈,大排阿大排,要生小孩就快點生吧!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話說回來這麼久了,每天吃吃喝喝玩玩樂樂見的都是網友!!!除了那國小同學外,和今天見面的這位老同學,高中的都失蹤不知去向,我只能說朋友就是緣分一場會聯絡的有交情的不管無論如何都會是永遠的朋友啦XD,李小白你一定要幸福歐。

中午的泰國菜在我家附近吃的,炒飯很讚,河粉湯很酸,青木瓜很辣,月亮蝦餅超好吃

1169397710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天真是歡樂的不得了~見到了莎莎姐阿餅姐姐,不是我說,他們保養的真好阿阿阿阿!至於那位喵喵,你看起來根本是大學生,哈哈哈哈。謝謝你們的熱情款待,不過好像聊天的時間不夠耶,期待下次的相聚摟。

1169397717

小菜-蓮藕/海帶/馬鈴薯/涼粉/黃豆芽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各位朋友不要客氣~儘管享用,真有不認識的菜,在舉手發問吧!

午餐地點:謝阿姨美食坊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颱風歸颱風,還是約了艾尼塔和傑生吃飯飯看貓貓,真是謝謝你們的熱情招待啊!!希望巧克力可以代替那個沒有扛回來的蜂蜜蘭姆酒,不過沒關係,下次下次,這樣我就不用煩惱可以帶什麼了,哈哈哈哈XD希望紅酒和咖啡你們會喜歡歐。

晚餐艾尼塔姐姐選了家韓國料理,石鍋拌飯好吃哩!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首先要謝謝Siki姐姐中午熱情的招待~豬排飯真是好吃。星巴克的冰沙也是一極棒,希望咖啡和巧克力你會喜歡歐!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和我愛人這場相遇,只能說的真的很神奇,他在德國我在西班牙,最後又在台灣相遇,我只能說緣分實在是太奇妙啦!!還有就要說的是,光陰似箭~~距離上次見到他,已經快要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距離最後一次吃火鍋~已經是去年暑假在塞維亞的事情了。台灣雖然天氣熱,不過吃起來一樣爽快,因為店裡的冷氣一極棒,真是太歡樂了!而且這種自助式的吃一餐另外兩餐一起解決。我還能抱怨什麼,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

題外話一下,昨天的世界杯看的我真是好辛苦,從兩邊各進一球後,我就有預感他們會一直這樣踢到PK,沒想到果然如此,害我看到睡著。不過席丹拿頭撞人家的時候我卻突然醒過來,真是莫名奇妙阿。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了~連吃東西都沒有什麼動力,現在外面風大大,真希望可以涼快點!

今天中午去大溪老街吃飯,扣肉挺好吃的,不要忘記配白飯,他們有套餐或是單點可以選。店裡的裝飾弄得也很不錯,只是有些被我照糊了,有機會大家自己去看看吧XD

1169397834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1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