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敗家敗的挺爽的,有自己賺來的錢敗起來果然感覺差很多.不過最想敗的麵包機沒有敗到.上次看到在減價的早就不見蹤影,一模一樣的在大百貨公司要兩倍的價錢,我敗不下手.我還是繼續用我萬能的雙手做麵包吧>.<.


不過很高興的敗到這個做幕斯的模耶.我老早就想要一個了.台灣價錢一定比這便宜,所以我也懶的比較就直接買了.畢竟他可以調整大小,還不賴的啦.一個就可以當好多個用,從15-30公分都行歐!!至於另外一個英文字母的是因為看他在打折又挺可愛的所以就把他帶回家啦XD.


還有還有最高興的就是這雙鞋子了(本姑娘腳大真不好意思)去家樂福買鮪魚罐頭不小心經過,一抓就是我的號碼,最後減價3.45歐元合台幣大概150不到ㄟ,哇哈哈哈哈.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再來是這個麥克風,之前那個小不啦雞的有夠難用,看到這個價錢還挺合裡的.反正一隻夠用很久所以划的來划的來.

其實真的要講起來,這不算什麼啦.下個月是大減價的黃金時段.我等著破產吧,哇哈哈哈哈哈哈.(笑屁阿,到時候等著哭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