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Pilar家,乾兒子總是和往常一樣嘻嘻哈哈的衝來歡迎.當然他不知道今天是大禍臨頭了.

Pilar拿了那個被吃了一半的鈔票給我看,我抓了Laudy來二話不說的開始開訓.

這是誰幹的好事?鈔票到底有什麼好吃的?你媽那麼辛苦的賺錢你居然把你看醫生的費用吃掉現在怎麼帶你去看醫生阿?吃這個很好玩嗎?又不是不給你吃好吃的幹麻要吃這種奇怪的東西...

就在我西哩咕嚕拿著被啃了一半的鈔票連扁帶罵下,他越來越不敢正眼看我,鈔票放到他眼前一開始還有想咬的衝動,一次兩次三次,慢慢的不張嘴了.再來連我塞到他嘴裡也無動於衷.那死小鬼終於學乖了,後來我把其他的紙丟在地上試驗他,他也無動於衷(或許是假裝給我看的)不過~衛生紙就變成另外一回事.整張吃下去,怎麼扁就是不鬆口.不過他媽也真是的.跟他講要抓在手上看他有要咬就扁才有用.不是你丟到地上等他吃到嘴裡要吞下去才打阿.

不過講真的,扁他的時候...我們都心痛阿.因為他在吃衛生紙的時候我拿拖鞋扁的真的很用力很用力,哪裡有狗吃衛生紙吃那麼高興的~不過我知道當時千萬不能心軟,一軟歐他就分不清楚你到底是在生氣還是在跟他玩,這樣到頭來也就一頭空.那小子被扁到最後眼睛紅紅的,我想如果他能像小孩子依樣,早就哭的呼天喊地了.只是這麼扁下來還是有點用的,至少被我們丟在地上的紙他不敢碰了.或許~~多扁扁他會懂得更多吧!也或許某天他開竅了,不再搞這麼討打的事情了.

只是如果真的要再開扁!!我得去買跟藤條回來,用手扁...我也會痛耶>.<.還有~我開扁的時候他媽真的不能在現場,不然很難扁的有始有終.


Ps.
我猜如果又被他啃到電話,他應該會撥虐待兒童專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