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是要結束我耍懶的日子了,這樣下去也真不是辦法.不過點心什麼的還是會再懶惰一下啦,因為家裡什麼材料都沒有實在是很可憐,一回來買菜換水龍頭就花了不少錢,真是辛苦阿阿阿阿阿.

上面的圖片是我發憤做的中飯,還不是因為小吉先生要來吃飯不然我還真是懶的搞哩.肉絲蛋炒飯加上非常簡單的牛肉丸.好吃好吃好好吃.就這樣我們的中飯三下兩下就解決嚕.

肉丸的做法可以說是超級懶人法,學校以前也很常常做.讓晴小姐來介紹一下吧

材料:
-絞牛肉和絞豬肉各一半1Kg
-香菜兩小匙
-大蒜三顆
-雞蛋一個
-黑胡椒粉,鹽巴,酒適量
-洋蔥100g
-土司三片(泡牛奶,讓他有濕濕的感覺就可以了)

1.洋蔥切碎炒至變軟

2.大蒜和香菜切碎和1一起加入肉裡再將其他的材料也一起丟下去攪拌均勻.

3.要炸之前分成約30個肉丸.熱油中火炸至熟就可以吃嚕.

PS.
其實正通的通常還會配上番茄醬.不過我是懶人一之所以直接這麼弄.連雞蛋和土司也沒有放啦.只是味道稍微淡了一點,不過配上番茄醬還是一樣很棒的啦.


懶人的中飯解釋完畢,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