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做帶蓋的土司耶...好棉好軟好香好好吃!!或許牽絲的程度還沒有那麼傳神,但是對於第一次嘗試的我已經新滿意足了


這食譜我想很多人都嘗試過,他就是Joey家那個一絲一絲土司.非常感謝他熱心分享,讓大家都能有這麼好吃的土司可以享用.

我想這個成品食譜和作法都和大家依樣之外,應該只有我是用雙手柔吧.好一陣子沒有上工.柔起來真吃力.加上份量很多.只能跟自己說辛苦了.

另外我們家瓦斯大烤箱只要烤的東西份量一多,就要烤很久很久很久,兩條這麼烤下來花了我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而且還死都不上色,害我只好拿出模直接讓他烤.其實另外一條在到達相機面前的路上就已經夭折了.但是犧牲的真是有意義阿,請大家為他哀悼(因為第一次用烤箱做這種土司,根本不知道烤熟了沒有,只好狂戳狂試吃,反正他也同意就讓另外一條出風頭就好)

雖然花了這麼久的時間不過看到成品也算值得啦!



顏色上的很不怎樣,各位就將就將就,我家那老烤箱已經算是很給我面子了啦~




再來是扒開的樣子,我的牽絲沒有照的很明顯.因為一邊照一邊吃,土司才剛剛出爐就被我切成一片一片塗巧克力醬在那享用.真是人間美味阿.

我想懶惰蟲已經慢慢的在撤退了,我又有精神近廚房奮鬥了耶.這應該是件好事情吧


再加個小插曲...

今天早上有個西班牙人打電話來要找我外婆,我是在睡夢中被吵醒的..
他說:PING CHUANG在嗎?(我外婆的名字)
我說:不在
他說:那什麼時候會在?
我說:明年
他說:什麼!!明年阿??
我說:對呀,去旅行了.
他說:那他的生意怎麼瓣??
我說:什麼生...

就在我要問什麼生意的時候,他x的居然把我電話掛掉了,而且是很明顯的掛電話聲音.留下還在昏迷的我一臉錯愕.鳥勒~搞屁阿,把我吵醒已經很不爽還掛我電話.還是用隱藏號碼打來的,你有種就不要再給我打來,不然我不把你祖宗十八代都先問候一次我就不叫陳可晴.真是莫名其妙的西班牙人.

不過經過這次教訓,下次知道接起電話前不管找誰先問對方是誰才好.不然歐~就會像這次一樣完全在狀況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