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這些日子~~西班牙這原來就是螞蟻民族的人們更是變本加厲.所以過完節人也圓了一圈.還好本小姐對這種東西不是非常感興趣.過節ㄇㄟ.嚐一兩個意思意思一下就好,這樣子才不會後悔無窮.哈哈哈

這些甜死人不償命的點心不是我買的.是昨天去小吉家他媽拿出來叫我吃的.我只拿了一兩個,不過相片倒照了一大堆阿.多虧他的福才有辦法介紹這些給各位看.

關於這些點心的基本材料幾乎都是以糖和杏仁粉為主,各位用想的應該就可以知道他們的熱量有多麼驚人了.



這個我還滿喜歡的,不過吃不到第三個就快要甜死啦.




這個就是甜到我受不了了~~味道還不錯啦!!




這個中文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你們自己想像一下吧.




我滿喜歡花生口味的.不過每次僅限於一小塊.吃多了很膩的.






上面這兩個做法很簡單歐.食譜順便附上給各位.

材料:
a低筋麵粉200g
b無鹽奶油200g(室溫軟化)
c糖100g
d肉桂粉適量
e糖粉適量

做法:
將材料abc用叉子攪拌均勻(變成像做餅乾一樣麵團.)然後加入肉桂粉繼續攪拌.全部攪拌均勻好放著鬆弛一個小時.

烤箱預熱至150度.將鬆弛好的麵團分成大小差不多搓圓排上烤盤.烘烤約15分鐘.拿出來冷卻後灑上糖粉就好了.


其實這種甜死人點心種類多的可怕,有機會在聖誕節到西班牙玩的話可以買來嚐嚐看歐.

最後要跟各位介紹一樣我的最愛



這道菜他媽非常拿手,不過挺油的就是了.我每次都會不小心吃太多,然後胃痛.哈哈哈哈哈.誰叫他那麼美味害我只好一直重倒覆轍.太討厭了啦.下次去我一定要自備白飯,不然吃起來不夠過癮耶.

好啦~~以上就是晴小姐.謝謝各位收看.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