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哭,因為哭完總是休息好久才能恢復體力.


隔天醒來已經是下午,不知道我睡了多久,但還是覺得眼睛有點腫.


拿起手機,一共有五通未接來電,進了語音信箱,原來是筱尤提醒我晚上不要忘了到她家幫她過生日.


還好她有先見之明,知道要提醒我,不然我一定會忘記.


今天運氣還不錯,以我這種小龜毛的個性,挑禮物沒有耽誤太多時間,不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現在筱尤家.


停好了小奔,把自己大概整理了一下,按了筱尤的門鈴.


開門的不是筱尤,是一個男生,我想他應該是筱尤的男朋友吧?之前只有看過大頭貼和聽筱尤說過他,本人倒是頭一次見到.


「妳就是沁雪吧?我是筱尤的男朋友,我叫高明軒.」


「恩…我有聽筱尤說過你.」


尤從房間走出來和我打招呼,今天的她顯得格外的美麗.


「雪,妳今天怎沒有遲到,該不會是忘了買我的禮物吧.」


「妳這個現實鬼,我才想稱讚妳今天很美,沒想到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把妳的形象全部破壞了.」


「我開玩笑的.對了,我也有請莫林,他怎麼沒有和妳一起來.」


「我又不知道妳有請他,他也沒有和我說.」


「那大概等等就到了吧.」


才說完,門鈴立刻響起.


筱尤開了門,門外站的是莫林和長髮妹.


這個房子裡一共有五個人,兩對是情侶,剩我一個落單,突然間我變的好像一支超級特大的蠟燭.


「既然人都到齊了那我們就可以開動吃晚餐了.」


筱尤高興的走向廚房把她做好的晚飯一道一道端出來.


「哇賽,我不知道妳會作菜ㄟ!」


我很驚奇地看著筱尤.


「我又不是妳有莫林每天幫你準備,自己當然要學.」


「什麼話,好像我是個大小姐一樣.還是趕快吃飯比較好,我肚子餓了.」


一向轉話題轉得很爛的我,這次也不例外.


我們五個人吃著飯聊著天,只是不知道怎會聊到最後變成哪裡是約會的好地方,這根本是在刺激我.


我要是繼續坐在那只會自討沒趣,後來乾脆跑到筱尤房間玩電腦去.


連上了BBS,有一封新郵件,是上次那個路人甲寄來的.


標題: Imagimame sin ti


Imaginame sin ti y regresaras a mi,

Sabes que sin tu amor nada soy,

Que no podre sobrevivir.

Imaginame sin ti, Cuando mires mi retrato.

Si algo en ti queda de mi,

Regresa por favor,

Imaginame sin ti.


想像沒有你的我 回來我身邊

你知道沒有你的愛我什麼都不是

連僥倖活下的可能都沒有

想像沒有你的我 當你看到我的照片時

如果對我還有什麼感覺

請你回來我身邊

想像沒有你的我


哈...我知道我翻得很爛,不過你應該可以看得懂.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人,就放手去做吧.不要想太多,就算怕被拒絕,請先試過了再下定論,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試過了機會總是比沒有試過要來的大,不是嗎?

希望你的心情已經有比較好了,要快樂歐

順心


(Ps.我很喜歡在信後面寫上順心,雖然只是簡單的兩個字,但卻是很難完成的夢想.)






這歌詞......怎麼根本是以我的心情寫的吧.


看完了他的信呆了好久.


突然間不知哪來的勇氣,我走出了房間.


走到莫林旁邊,大家都錯愕地看著我.


當我正想開口和莫林說我喜歡你的時候...


筱尤家的電話響了,我的意志好像也一瞬間突然清醒.


我不知道那通電話是救了我還是害了我.


但我知道我不會再有第二次像這樣的勇氣.


「雪,妳沒事吧?幹麻突然跑出來又不說話.」


莫林看著我呆呆的問著.


「我沒事啦.只是突然想問你那個家裡的牙膏是不是沒有了.」


我真想一頭撞到牆壁上算了,我根本是在鬧笑話.


「恩...我早買了.妳哪一次有記得買.」


「歐~那沒事了.」


「ㄟ...不要鬧了.我們吹蠟燭吃蛋糕吧.」


筱尤邊說著邊點著她20歲的蠟燭.


今天這個地方真的一點都不適合我多停留.


「筱尤.我人不怎麼舒服想要先回家.」


「妳怎那麼掃興...今天是本小姐生日妳怎可以說走就走.」


「我真的不怎麼舒服啦.」


莫林看我好像真的不怎麼對勁,也開口幫我說話.


「筱尤阿.妳就放她這一回吧,看她好像真的不怎對勁.要不要我送妳回去?」


在場的長髮妹居然也好心的叫莫林送我回去.我不懂.....她怎可以這麼大方.如果是我男朋友在我面前這樣關心別的女生,我不翻臉就有鬼了.


或許這就是莫林喜歡她的地方之一吧!.


「免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的.你們慢慢玩.我到家會通知你們,行嗎.」


「那你自己小心點,我們不送妳下去了.」


走下樓,抬頭望了天空,晚上的天很清,星星很美,可惜只有我一個人看.


我沒有直接回家,買了包煙,一個人到我和莫林以前常去的河堤.

晚上的河堤很安靜,靜到連我心裡哭泣的聲音都那麼清晰.


點起了剛買的煙,用力的吸了一口.那味道實在令我想吐.


我不抽煙的,剩至於討厭人家抽.但這次是想知道,煙是不是真的可以讓自己暫時性麻痺.


記得最後一次和莫林一起來,我們約好要是十年後都還沒有結婚,那我們就在一起.


這個約定,我想可能不會實現了.


拿起那包只抽了一根的煙,順手丟到垃圾桶裡.自閉耍完,也是該回家的時候


回到家,半夜兩點多,心想著莫林不是還沒到家就是已經睡了.


開了門...卻看到莫林睡在沙發上.


這笨蛋,一定是等我等到睡著,我心疼著望著他.


幫他蓋上被子,坐在他面前靜靜的看著那熟睡的臉,他彷彿對我為笑著,不知道是不是我出現在他夢裡.要真是那樣,我也心滿意足了.


看著他,天漸漸亮了起來,在他身旁留了張道歉的紙條.洗了澡,出門吃早餐去.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