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輪到包尿布的日子,我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那些男生就不用遭遇這種折磨呢??

有人說上帝是公平的,公平個屁阿.以前的時代女人已經不知道苦了多久.一直到現在才有什麼男女平等.包尿布這檔事情就更不用講了.是女人的就從來沒有脫離過(當然除了發育前跟更年期後啦)反正就是覺得上帝一點也不公平,歐~~因該說是他根本不存在(有信他的人不要理我就好.我只信睡覺)

經過上次慘痛的領悟後,這次變聰明了.在旅館的衣櫃理放了一排葯.還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尿布.以備不時之需.所以這次沒有上次那麼慘.難過歸難過...至少藥還很有作用.

另外~~最近不知道是怎樣.每次來還有點拉肚子.這兩種痛混合起來真是要人命阿.

好了啦.我抱怨完了.今天一整天都很煩躁,本來回到家想做些什麼的.可是食譜看一看又沒有動力.而且全身一直發熱不知道在熱啥咪.所以就讓我偷懶一天吧!

還有我說上帝你要是存在的話就讓男生也有包尿布的日子吧.不然要我相信你這回事就永遠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