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年前我胖到65公斤,那真是一種很可怕的狀態.褲子小衣服緊,是我活到現在最肥吱吱的一段時光.不過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某天下定了決心兩個禮拜真的就給他瘦了五公斤,之後又慢慢的瘦了兩公斤,現在就讓他維持在57正負1.

照片上可以看出點臉的圓度吧~我的臉是屬於瓜子臉,通常胖起來都是最後才胖臉,所以你們應該可以自己想像一下連臉都變成這樣其他部分有多可怕了.

怎麼瘦??不難啦.我吃了兩個禮拜的莎拉跟水果還有優格而已加上運動很多.這樣會瘦??當然會,而且我沒有挨餓歐.下面這個是從我以前在明日報寫的現在搬過來希望對你們會有幫助~

以下是我到處看的減肥資料和實際執行後,我的心得給各位做些參考.

1.【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越多越好.我大概都喝個3000cc左右吧,水加檸檬不要放糖也滿不錯的,怕酸的人可以少放點檸檬或是加一點點蜂蜜,當然喝不了這麼多的也別免強.提醒一點...如果要出遠門的也別喝那麼多.不然到處找廁所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2.【澱粉類】
盡量少吃,最好能不要吃.要的話也吃全麥的,(糙米,全麥麵包.)

3.【水果和蔬菜】
這兩樣東西絕對不能少,餓的時候就抓蘋果來啃吧,不過高熱量的盡量少碰,如果真的想吃,盡量在早上吃,讓他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消化(香蕉,酪梨)

4.【運動】
這個當然是少不得的.不運動當然也會瘦,可是運動加上注意飲食的話會瘦的更快而且更健康.游泳或是陸上和水中有氧舞蹈都是不錯的選擇.(這個對我沒有太大的用處,因為本姑娘本來的運動量就不小.不過多做點還是有用的啦XD)

5.【卡路里】
其實算卡路里是個很有用又很實際的方式,雖然是麻煩了點,如果可以把每天的卡路里控制在1000以下或是更少是很有幫助的.

6.【禁】
油炸,甜點,泡麵,速食,通通不准碰.碰了...就前功盡棄嚕.

7.【口香糖】
真的想吃的話,塞個口香糖到嘴巴裡,再找些別的事情做.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想吃上面.

8.【吃】
一天可以有五餐,(早餐,早茶,午餐.午茶,晚餐)能定時定量.還有宵夜絕對不能有,晚餐越早吃越好.我個人是五點以前就解決(不過這個要習慣和忍的住,不然我包你一定會變更胖.)炒東西或是煮東西時,油能少放就少放,而且盡量用橄欖油.

屁了這麼多,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恆心跟毅力啦!!你嘴巴忍的住.加上一點點小技巧就可以不挨餓瘦的輕鬆,不過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對症下藥才是最有用的歐!

當然美歸美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