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是小吉先生家他們餵養的咪咪...(目前有四隻.全部都叫咪咪)這隻真的是超好笑.每次都把他的小粉舌伸在外面.愛做鬼臉的傢伙.


再來~這是我請小吉幫我重的青菜...不過講真的.我不知道這是哪一種.大白菜不可能.小白菜也不可能.那就是空心菜了!可是怎麼會有這麼詭異的長相.還開花了耶.反正切下來炒來吃就吃知道是不是他啦!


接下來是他媽媽和姪女的照片.小朋友今年五歲了.肥嘟嘟的很可愛喲~長的跟他外婆真是有夠像.



後面那位是他外婆...沒有躲好被照到了啦



大家一起吃東西



這張還挺可愛的,我是說他的娃娃.阿阿阿.沒有啦.小朋友也很可愛



他的玩具也是多的可怕...還有他居然就在廚房跪下.我的媽呀~!



來來來~~可愛寶貝大合照


他爸爸其實也有照片,只是挺模糊的所以沒有放上來.長的跟小吉沒有差太多.至於他妹妹呢...就真的是沒有照片啦.不過我覺得最可愛的還是愛吐舌頭的咪咪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