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為親愛的朋友~~你們一定很想我...的麵包齁

時間過的很快耶.怎麼一轉眼我就一個禮拜多沒有吃到自己做的麵包了.這都是太忙的下場,一忙真是時間過的更快呀!!房子這下子是真的大公告成,我看我要一陣子不進去我乾兒子他媽的那個家才能化解我的怨恨吧~~哈哈哈哈哈.

這口愛的麵包今天給他發酵的時間不是很夠,導致沒有前幾次的成品滿意.不過還是粉香的啦~今天吃正正好,又軟又綿.所以立刻全部送光光.不然到時候不好吃了還真不知道要丟去哪裡勒.

原食譜出自這裡,不過他份量挺多的,我大致上有改了一下.順便提供給你們參考.整形方法那裡也有歐.

材料:
-速發酵母7g
-水100g
-無鹽奶油57g
-糖70g
-中筋麵粉240g
-雞蛋(小)1.5個
-鹽1/4小匙

做法請參考蔥花麵包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很久沒有做蛋糕之類的,那是因為我手提打蛋器壞掉了,結果送場維修一修就是六個月!!!西班牙人做是實在是太有效率了(我一開始也都是用手動的...可是一用過機器的之後就會變成依賴.實在是不想虐待自己阿阿阿.而且要打全蛋打到發實在比登天還難.)我已經絕望了啦,下個禮拜再買一台算了,反正老娘有的是辛苦錢.人家好想吃起司蛋糕歐,還有戚風蛋糕~~蛋糕們等我來吃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