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帶有髒話,不喜歡著請不用進入


今天Mini被有鄰居說他打擾到他,結果市政府就派車來把他帶走了!!

他媽的真是賤死了,這個垃圾不但腦袋壞去沒救了,連眼也睛瞎掉了。Mini不認識的他連靠近都不靠近,不要爭著眼睛說瞎話好不好。既然你這麼有他媽的正義心,為甚麼不去抗議外面的晚會很吵,沒大腦也要有一個程度好不好。可笑的腦殘垃圾,你真的是該死了,如果今天狗真的煩人咬人很會亂叫,那我沒有話說,可是他卻那麼的怕人,你有沒有良心阿。居然還叫人把他抓走,幹,為甚麼你不去吃屎。狗在這裡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有人在餵你不知道才怪,他妨礙到你你是不會先問一下講一下的嗎?

Mini現在不知道在哪裡,醫院的人說甚麼要打電話給主人來認領,媽的,他最好是有愛他的主人,耳朵被剪掉,尾巴被剪掉,還被抓去結紮後從醫院逃走。誰相信這邏輯,而且他怕人怕的不得了,怎麼看都不像有人愛。就不要被我知道是哪個賤貨說甚麼狗礙到他,馬的自己犯賤幹嘛扯到狗身上。

我詛咒你活不過今晚,而且要死得很慘很慘很慘,然後連地獄都沒有的下,孤魂野鬼做到蒸發為止。

樓下那位鄰居已經再打電話想辦法了,從頭到尾都說要認養他的那位,只是Mini到目前為止還不想踏入他家,為甚麼不再給他一點時間呢?

至於為甚麼我不早早收養他?因為房東不是我,我並沒有權利決定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